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線上學習平臺 Nlearning

 

國立成功大學線上學習平台《N3learning: New, Next and Novelty》www.nlearning.ncku.edu.tw 正式上線。


N3learning 線上學習平台主要擔負的功能為本校積極籌劃中之未來學習學校 (Life-long learning school) 的數位學習入口,以及本校推廣教育課程、社會責任相關學習課程(如台南市勞工領袖大學、教育部樂齡大學)與各式公私立單位與企業代訓課程的主要線上學習平台。


第一階段預計將會有27門課程上架,所有課程共涵蓋17個領域:藝術創作、工程、Fun MOOCS、史地、人文社會、資訊、財經、語言文學、管理、數學、醫療、哲學、法政、心理、基礎科學、OCW以及Podcast等等。修課者於本平台修習課程並通過其課程之及格標準後,可獲得該課程之學習證明書。
除了成功大學校內以及成大醫院之師資以外,我們未來也已規劃邀請業界各領域之專家,攝製更多元且優質之線上課程,並於上述平台上線。除了學校的必修專業科目以外,N3learning線上學習平台將提供一個更多方位且跨域的知識探索環境,讓學生與社會大眾有修習其他知識與技能的機會。

 

學習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