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【實體工作坊】ChatGPT玩轉教案密技:讓教學更有趣

「教師數位素養工作坊」火熱開跑

在這數位時代的挑戰與機遇中,我們舉辦「教師數位素養工作坊」,旨在提升教師數位技能,改善教學品質。課程內容包括重新定義教學策略、利用ChatGPT工具創造有趣互動教材,並進一步探索生成式AI在教學中的應用。我們將深入介紹ARVR技術,開啟全新教學視角,同時探討使用AI創作可能涉及的版權問題。最後,鼓勵教師運用創意思維,打造時代潮流教學計畫。

【實體工作坊】「ChatGPT 玩轉教案密技:讓教學更有趣」

在這個由國立成功大學推廣教育中心主辦的實體工作坊中,辛致煒主任將帶領您深入探索如何利用ChatGPT這項前沿AI技術,以全新的視角和方法高效製作教材、教案和學習單。此次工作坊將圍繞三大核心主題:導入教材的創新方法教案的快速生成,以及設計具啟發性和挑戰性的學習單,旨在激發學生學習的興趣,提高參與度,並使教學過程更富效率和互動性。

核心主題

  • 效率提升:  教您如何利用ChatGPT節省編寫教材、教案及學習單的時間。
  • 教學革新: 探索AI在教學設計上的應用,促進教學方法的創新和優化。
  • 增強互動: 透過設計更具啟發性的教學內容,提升學生的學習動力和課     堂互動。

活動通知

  • 時間: 113415日(一)13:3016:30
  • 地點: 成功大學光復校區 雲平大樓東棟4F 創新教學工坊
  • 對象: 國立成功大學全校教師
  • 人數上限: 30
  • 收費: 免費
  • 講者: 辛致煒主任
  • 自備物品: 筆電

報名與完課方式

  1. 報名開始: 113327日(三),直至額滿為止。
  2. 報名截止: 11343日(三)中午12:00
  3. 報名方式: 請透過填寫報名表單(https://reurl.cc/nrgzll)進行報名。
  4. 證書頒發: 完成工作坊並確實參與的教師,將由推廣教育中心頒發參與 證明。

 聯絡資訊

  • 聯絡人: 李小姐
  • 聯絡電話: 06-275757551003
  • 聯絡信箱: east146@cce.ncku.edu.tw

我們熱切期待您的參與,一起探索ChatGPT在教育領域的應用,開啟教學革新的新篇章!立即報名,與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更有趣、更有效率的教學未來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