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成功大學

全 國 夏 季 學 院

注意! 申請及紙本送件時間於 113/5/8 (三) 開始收件

提醒!若您是準畢業生需補選修通識學分抵免,請自行評估畢業證書領取時間~
( 課程結束後需1個月至1個月半成績才會登載至您的成績單,預計9月中下旬您才能申請畢業證書)

想選修夏季學院課程的同學,請先詳閱【 選課須知 】後並【 註冊帳號 】在執行選課程序

全國夏季學院 相關連絡資訊

聯絡電話:02-3366-2545 轉 291/292/293/295;若電話未被接聽,請寄E-mail,將盡速回覆!
E-mail:n2summerntu@gmail.com
(週一至週五 9:00~12:00;13:00~17:00,遇國定假日、勞動節日依政府公告休假)

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TUsummercollege/ 

校內承辦單位聯絡資訊

承辦窗口:推廣教育中心吳先生
聯絡資訊:06-2757575#51006
聯絡信箱:em51000@cce.ncku.edu.tw